孫生體驗一日牛郎!羅蘭「傳授3秘訣」就連男人都愛 超奢華店面1瓶酒破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日前飛到日本拍攝,開箱了第一男公關「羅蘭」的店,還讓孫生體驗當一日男公關!羅蘭不僅大方傳授受歡迎的秘訣,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更透露有不少「男客人」慕名而來!

看更多:王子、郭雪芙爆2原因分手!女方火大揭「2人真實關係」:不要得寸進尺

來源:反骨男孩YT

羅蘭的公關店整體以黑白色調為主,店內展示了不少價值連城的酒,其中有兩瓶就是出自於粉絲的愛,分別要價5000萬日幣(約1200多萬台幣)跟日幣3000萬(約600多萬台幣),相當奢華! 

來源:反骨男孩YT

不僅如此,羅蘭還親自示範如何做個優秀的男公關,第一個秘訣是「乾杯的時候,男生的杯子絕對不能高於女生」,為的是讓對方知道她才是這張桌子上地位最高、最珍貴的人;第二是「邊倒酒邊聊天」,不要冷落客人;第三是「表達愛意」,喝酒的同時可以摸對方的頭,還可以摟進懷裡。

來源:反骨男孩YT

被問到是如何保有魅力,羅蘭表示:「不要把對方逼太緊」,雖然主動是一件好事,但最重要的其實是「貼心」跟「不求回報的溫柔」,才是女生是最看重的事情,也不要硬要成為別人心中的理想型。談到感情問題,羅蘭透露目前為止都沒有心儀的對象,會想結婚但不是現在,至於約會的開銷,他霸氣表示:「當然是我會付全部。現在所有的努力,全都是為了將來有一天遇到的那位妻子。」孫生聽了都直呼:「我想嫁給你!」強大的魅力讓大家都受不了,甚至高達一半的客人都是男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