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台灣脫口秀首例!博恩攻蛋「一張票10萬元」僅限4席 網傻眼:確定沒多按一個零嗎


創台灣脫口秀首例!博恩攻蛋「一張票10萬元」僅限4席 網傻眼:確定沒多按一個零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與好友一同成立「薩泰爾娛樂」的脫口秀演員博恩,自2021年推出全新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後,因邀請了徐乃麟、愛莉莎莎、王世堅等人物合作,一躍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沒想到近來博恩不僅宣布將登上小巨蛋表演,「一張票要價10萬元」的驚人價格更是讓網友都看傻直呼,「10萬確定沒有多按一個零嗎?」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博恩謎片流出?「男主角長茅滾動」畫面曝光掀熱議 薩泰爾回應了 

圖片來源:brianptseng

博恩2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了2023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的演出資訊,內文則著,「有人說,博恩的表演不登大雅之堂,他卻上過國家戲劇院、Comedy Central Asia、TICC與北流。」接著博恩也放話自己將挑戰成為台灣喜劇圈的「開路先鋒」,認為「從來沒有人用中文舉辦過世界巡迴的 stand up 個人秀,從來沒有人在小巨蛋講過喜劇專場。」並且曝光了巡迴演出的票價資訊。

圖片來源:brianptseng

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在售票欄位中除了價格落在800元至3300元的對號座位、3800元的「蛋白區」以及6000元的「蛋黃區」外,還有僅開放4個名額但要價多達10萬元的「盤子席」,至於蛋黃區跟盤子席的觀眾,也能夠額外獲得單獨合照、演後派對專屬入場通行證、限定好禮等福利。

圖片來源:brianptseng

不少網友看到要價10萬元的門票後,都忍不住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等一下,10萬確定沒有多按一個零嗎」、「誰要當盤子我就問!」、「盤子錢可以把後面幾排都包起來了吧」、「好想當盤子但我當不起」、「現在連想當盤子門檻都這麼高了…人生太內卷了…」、「10萬我數了好幾次,確定了它是10萬」、「10萬是坐在曾博恩身上看嗎」,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brianpts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