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謎片流出?「男主角長茅滾動」畫面曝光掀熱議 薩泰爾回應了


博恩謎片流出?「男主角長茅滾動」畫面曝光掀熱議 薩泰爾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與好友一同成立「薩泰爾娛樂」的脫口秀演員博恩,自2021年推出全新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後,不僅憑藉秀的形式吐槽爭議事件籍人物,邀請的嘉賓澎恰恰、徐乃麟、愛莉莎莎、謝和弦、王世堅等人更是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沒想到,近來網路上卻傳出疑似男主角是博恩的謎片流出,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幫博恩拍MV爆紅!男模郭書廷健身壯過頭 吃一蘭拉麵「肩臂卡隔板」超巨背影掀熱議 

圖片來源:博恩臉書

博恩憑藉幽默的談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近來卻有網友在Dcard上以「曾博恩拍av」為題發文,PO出一張在網路上截圖的影片畫面,而影片標題則是「同居-與無與倫比的男友長茅滾動。」

圖片來源:Dcard

然而A片畫面中的男主角正好與博恩的神情十分相似,讓網友都忍不住留言驚呼,「終於不只可以看到博恩的屁屁了」、「真的超像,快笑死」、「博恩愛愛秀(誤」,但也有人提出質疑,「就只有這個角度有點像而已」、「不是他吧,AI換臉?」、「這一定是假的」,當中有人更出面解答真實身分其實是「北中健一(Alex)加拿大日本混血」。

圖片來源:博恩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面對網友提出的質疑,薩泰爾娛樂也急忙出面澄清,「真的不是他!」反觀博恩似乎未受到事件影響,照常更新社群動態,同時釋出了參加《木曜4超玩》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的相關照片為影片做宣傳。

圖片來源:博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