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熱戀饒舌歌手!與前任NBA男友IG鬧翻「連閨蜜也中槍」粉絲全傻眼


Kendall Jenner熱戀饒舌歌手!與前任NBA男友IG鬧翻「連閨蜜也中槍」粉絲全傻眼

美國卡戴珊家族的名人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歷年情史豐富,近日遭爆與饒舌歌手「壞痞兔(Bad Bunny)」正在熱戀的消息,沒想到此時有網友發現,坎達兒珍娜被前任NBA男友Devin Booker退追IG,就連帶閨蜜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也一併中槍!

看更多:Kendall Jenner比基尼辣照修超大!「手被P到像ET」網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來源:IG@kendalljenner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是卡戴珊家族的成員,享受著優渥無虞的生活,常以流行穿搭和精緻的生活風格,成為人人稱羨的時尚指標。坎達兒珍娜身材火辣性感,歷年來交往的男友多半是NBA球星,去年11月她與NBA球星Devin Booker正式分手,最近再被爆與饒舌歌手壞痞兔熱戀、約會的消息,讓網友都羨慕她換男友的速度飛快。

隨著坎達兒珍娜的緋聞一出,許多人特別留意她的前男友面對此事的反應,有粉絲留意發現,坎達兒珍娜的前任NBA男友Devin Booker疑似對女方的熱戀消息不悅,不僅退追了前女友的IG,就連她的閨蜜海莉比伯也一併被退追。而事隔沒多久,坎達兒珍娜也退追了前男友Devin Booker的IG追蹤,讓關注此事的粉絲猜測兩人之間可能產生嫌隙。

來源:IG@dbook

回顧坎達兒珍娜與Devin Booker的情史,兩人在2020年傳出熱戀消息,直至2021年才正式公開交往,戀情維持了約2年時間,兩人在去年宣告和平分手,如今坎達兒珍娜再迎新歡,也讓網友十分好奇她與壞痞兔的感情究竟能維繫多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