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比基尼辣照修超大!「手被P到像ET」網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Kendall Jenner比基尼辣照修超大!「手被P到像ET」網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Kardashian-Jenner家族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從出生就活在令人稱羨的家族中,因深耕時尚圈多年,無論是穿著打扮,生活風格都成為時下年輕人的典範,不僅在社群上擁有2.7億粉絲,她還自己經營賣龍舌蘭酒品牌「818」,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對象。不過,最近她卻被網友抓包修圖,引發爭議!

看更多:Harry Styles橫掃全英音樂四大獎!下台「激吻男歌手致謝」他羞喊:我現在硬爆了

來源:kendalljenner IG

Kendall Jenner於12日在自己的IG更新了一組正在度假的生活照,貼文首圖先是放了一張穿著螢光綠色比基尼,躺在躺椅上的辣照,瞬間吸引上百萬粉絲按讚分享。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滑到第4張照片時,卻發現是張「修圖過度」的照片,照片中的Kendall為了拉長自身的比例,將手也一同「拉長了」,瞬間掀起討論!

來源:kendalljenner IG

過去主打接受自身不完美的Kendall Jenner,因為這張拉長過度的圖片在網上引發爭議,網友紛紛表示:「啊不是說要接受自己不完美的身材?」、「所以修成這樣算是完美嗎?」、「是不是故意的啊?」、「這手超像外星人」、「手掌變形成這樣,要不要看醫生?」

但其實,卡戴珊家族成員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到修圖,先前最愛PhotoShop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為了修飾身材,將路邊的車子修成扁的,道路更呈現扭曲狀態,不過她絲毫不在乎外界的看法,還是以修圖為樂,將妹妹女兒P進入自己的生活中,讓修圖事件再度成為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