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壁!許光漢「夢幻合框」宋慧喬掀熱議 9歲年齡差網傻眼:誤以為同歲


突破次元壁!許光漢「夢幻合框」宋慧喬掀熱議 9歲年齡差網傻眼:誤以為同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32歲男星許光漢靠著《想見你》爆紅,在兩岸三地以及韓國都享有超高知名度!而身為FENDI品牌大使的他22日也受邀前往米蘭時裝周參加秋冬23系列大秀,並且還與「韓劇女神」宋慧喬同框合影,「夢幻聯動」的畫面在社群瘋傳後,網友們不僅紛紛討論起2人的互動,並且還因為「年齡差」感到驚豔!

看更多:被封「臉蛋天才」仍謙虛!車銀優自評外貌僅50分 灌籃炸肌帥照引網暴動:好想當籃球架

來源:微博

許光漢和宋慧喬同為FENDI品牌大使,並且都受邀前往米蘭參加FENDI秋冬23系列大秀,而22日活動上2人也驚喜合影,許光漢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搭配FENDI淺藍色小包,簡約又不失帥氣,而宋慧喬則是穿著灰色大衣並搭配FENDI粉色小包,並且還將頭髮則綁成公主頭,相當可愛!

來源:微博

許光漢和宋慧喬的合照在網路上瘋傳後,引發網友們的暴動,紛紛驚訝地留言表示,「天啊,是俊男美女!」、「次元壁破了」、「好想看2人合作戲劇」、「這甚麼神仙組合」、「2人的狀態都很不錯」等等,事實上除了照片引起熱議,網友們也從影片發現2人的互動相當自然,並且相當有禮貌地互相鞠躬!

來源:微博

有趣的是,許光漢和宋慧喬的顏值也讓許多人認為是「逆齡生長」,紛紛讚嘆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因為實際上1981年出生的宋慧喬相差許光漢有9歲,但從照片中卻卻難以看出「年齡差」,甚至還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同歲!

來源:許光漢 IG

值得一提的是,許光漢在活動上也展現親和力,大方接受粉絲、網紅的提問,透露心情雖然緊張,不過因為先前就曾出席過FENDI大秀所以還算舒適,另外雖然許光漢帥氣現身活動,但他卻自爆,「看到很多巨星,壓力有點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