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臉蛋天才」仍謙虛!車銀優自評外貌僅50分 灌籃炸肌帥照引網暴動:好想當籃球架


被封「臉蛋天才」仍謙虛!車銀優自評外貌僅50分 灌籃炸肌帥照引網暴動:好想當籃球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近年人氣不斷飆高,戲約、代言接不完,他不僅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甚至還因為有張精緻帥氣的臉孔,被封為「臉蛋天才」!而車銀優近年也時不時大方秀出好身材,近日更是在一組籃球畫報中大秀結實雙臂,再度掀起韓國網友們的一陣暴動!

看更多:臉蛋天才超吸金!25歲車銀優「副業年收60億」 超越IU、劉在錫等大咖奪冠軍

來源:車銀優 IG

車銀優在21日於個人IG上傳一系列時尚雜誌《DAZED》畫報的幕後照,當中分別以休閒、鋼琴以及籃球為主題,其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屬籃球帥照,有2張是他身穿無袖服飾雙手倒掛在籃框上,做出「倒灌籃」的動作,另外1張則是他站在籃框下,並以銳利眼神看向一旁,而這張照片的燈光及畫面都完美展現出了車銀優的寬大肩膀及手部肌肉!

來源:車銀優 IG

車銀優「炸肌肉」的照片很快就在各大社群引發粉絲暴動,許多人都相當驚訝他持續維持壯碩體格,甚至還認為有「肌肉變大」的趨勢,紛紛留言表示,「看來他很勤奮的在運動」、「好想當籃球架」、「身材跟臉一樣完美」、「打籃球的車銀優賀爾蒙爆棚」、「肌肉線條太棒了」等等。

來源:車銀優 IG

事實上,車銀優最近也因拍攝戲劇作品「Island」接受韓國媒體聯訪,當被問到自己的外貌分數時,他只給自己50分的評價,謙虛地透露雖然很感謝大家對於外貌的稱讚,但其實自己的內心不會因為被稱讚有太大的波動,因為從小媽媽就嚴厲管教,反而是周圍的人會比較去注意,「我覺得比起外貌更想專注在內心,那樣好像會更帥氣。」

來源:車銀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