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忍者龜」Westbrook轉戰快艇聯手PG!「愛神」加盟熱火補強禁區深度


NBA/「忍者龜」Westbrook轉戰快艇聯手PG!「愛神」加盟熱火補強禁區深度

NBA有許多在交易大限過後因為沒有被交易或者是被交易到時間軸不符合球隊的球員,投入自由市場並在近期積極尋找球隊加盟的球員,而在這些球員當中前任MVP「大三元製造機」Russell Westbrook的下家最被關注,而在今日他正是與洛杉磯快艇隊達成協議,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今日所有球員異動。

看更多:NBA/2023全明星賽分隊、結果出爐:綠軍Tatum砍55分創明星賽紀錄!字母哥隊184:175擊敗詹皇隊

Russell Westbrook綽號「忍者龜」、「大三元製造機」,過去曾在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Kevin Durant、James Harden組成風靡一時的「雷霆三少」。隨後在兩位搭檔離隊後他成為雷霆隊最後鎮守的球星,他也燃燒自己所有的戰力在2017年繳出場均「大三元」的成績幫助雷霆隊前進季後賽,他也奪得2017年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譽。

而在雷霆隊下定決心重建後,Russell Westbrook先後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華盛頓巫師、以及洛杉磯湖人隊,而在近幾個賽季他因為外線能力不佳而飽受外界抨擊,這讓他的交易價值以及名聲一落千丈,在本賽季雖然他繳出足以角逐最佳第六人的成績,但他還是因為與LeBron James體系不相榕而被交易至猶他爵士隊,而爵士隊因為決定要重建不想耽擱Westbrook的生涯,而將他買斷讓他投入自由市場。

經過漫長的等待,最終Russell Westbrook在今日與西區豪門球隊洛杉磯快艇隊達成協議,他將加入快艇隊並與過去合作過的Paul Georeg再次聯手,快艇隊本季目前以33勝28敗的成績暫居西區第4名的成績,經過交易大限與自由市場的補強,洛杉磯快艇隊整體陣容的深度相當可觀。

除了Russell Westbrook之外,今日邁阿密熱火隊也宣布與「愛神」Kevin Love達成協議,這名曾經的騎士奪冠功臣、灰狼籃板狂人將改孝利邁阿密熱火隊,試圖補強熱火隊的禁區,此外熱火隊也在今日宣布與長人Cody Zeller簽約,熱火一夕之間大補強了原本陣容最弱的禁區。日前同樣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的後衛「瘋狗貝」Patrick Beverley則是在今天決定加盟芝加哥公牛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