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友離世!強尼戴普驚傳「將在英國置產」知情人曝:喜愛倫敦繁榮的步調


摯友離世!強尼戴普驚傳「將在英國置產」知情人曝:喜愛倫敦繁榮的步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迅速回歸演藝事業,不僅推出新專輯、展開巡演、出演新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隨後又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Savage x Fenty大秀,重拾過往巨星的光彩。最近傳出,他將定居英國,展開全新日子!

看更多:《水行俠2》內部試映評價出爐!影評人猛批看了6次覺得無聊:DC宇宙最差的電影之一

來源:depp.ita

根據外媒報導,Johnny Depp的好友兼搖滾樂團團員傑夫貝克(Jeff Beck)離世後,有意在英國置產,據悉,Johnny Depp先前一直與Jeff Beck住在英國Sussex,這位78歲的好友離世後,他不斷在飯店與朋友家寄宿。其中,有消息人士對外透露,儘管洛杉磯和紐約的喧囂和瘋狂讓人疲憊,而倫敦和巴黎也都是生活步調緊湊、繁榮的城市,但強尼戴普依舊認為可以在那邊獲得釋放,同時發揮創造力。

不僅如此,知情人士更補充,「強尼一直都很喜歡歐洲,那裡的人也很善待他。他在當地感到非常賓至如歸,並從中發掘歐洲生活緊湊的步調。」據悉,他目前於西好萊塢有一棟豪宅,不排除會在英國置產,展開新生活。

來源:depp.ita

此外,從小就抱有音樂夢的Johnny Depp,為了成為搖滾歌手,前往洛杉磯發展,還與驚悚搖滾代表人物艾利斯庫柏(Alice Cooper)、空中鐵匠的吉他手喬佩瑞(Joe Perry)等傳奇人物共組「好萊塢吸血鬼們」(Hollywood Vampires)樂隊,而他也將跟著樂隊在近日展開為期27天的巡演,將在英國伯明翰、倫敦斯卡布羅等地演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