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內部試映評價出爐!影評人猛批看了6次覺得無聊:DC宇宙最差的電影之一


《水行俠2》內部試映評價出爐!影評人猛批看了6次覺得無聊:DC宇宙最差的電影之一

DC影業由資深電影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和製片人彼得沙佛蘭(Peter Safran)共同接任,身兼共同董事長與共同執行長後,日前迎來另一次大規模重啟,官宣以「眾神與怪獸」(Gods & Monsters)命名DC宇宙的第一篇章,將於2025年展開,包括5部電影和5部影集作品。

看更多:艾薇兒驚傳解除訂婚!「與饒舌歌手Tyga曖昧互動」畫面外流 網猜:只是合作?

來源:IMDb

事實上,先前James Gunn對於即將在6月上映的《閃電俠》(The Flash)讚譽有佳,卻隻字未提同樣會在今年上映的《水行俠2》,如今傳來該片的內部試映評價,據悉反映非常差,甚至被評為是「DC宇宙最差的電影之一」,消息傳出後瞬間掀起影迷們的熱議!

來源:IMDb

由名導溫子仁執導的DC英雄電影《水行俠》首部上映後紅遍全球,不僅捧紅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電影更橫掃全球票房11億美元(約新台幣305億元)。不過有基於去年安柏赫德(Amber Heard)轟轟烈烈的世紀官司,導致電影上映時間延宕,最近更傳出在內部試映會後,傳來相當負面的評價。

知名影評人ViewAnon表示:「老實說,我們已經進行了6次試映,但看起來都不太好,過去半年裡,我一直聽說他很無聊,不如第一部,可能是DCEU史上最糟的電影之一。」

來源:IMDb
來源:IMDb

BLS表示:「很遺憾的告诉大家,這部電影的試映效果並不好,這讓我不太高興,真希望他們能在12月前修復這部電影。」ViewAnon更補充:「這就是成為獨家新聞的壞處之一,我真的很不想批評某部電影,但當我們看完試映會後,我們的沉默就會變的更加可怕,我喜歡溫子仁,我也知道他在這個項目度過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我希望他最終能夠成功。」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