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曬同框照狂被說撞臉 穿父子裝網笑翻:一模一樣啦


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曬同框照狂被說撞臉 穿父子裝網笑翻:一模一樣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的拍攝主題多元,高品質的影片深受網友的喜愛,因此享有高人氣。他日前驚喜曬出與「新豐街底迪」的合體照,並預告將一起拍影片,由於兩人一直被說「撞臉」,就連女友妮婭都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偷生沒說?」此次合作讓大家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瑤瑤分手3個月「帶前男友回家過夜」!單獨約會逛街 她親自回應兩人關係

來源:Joeman IG

Joeman 20日在IG曬出與新豐街底迪的合照並笑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夢幻聯動,敬請期待!」只見照片中,兩人一開始都身穿白色上衣配深藍色牛仔褲、白鞋,還帶著同樣的方框眼鏡、差不多的髮型,相似度極高!接著,兩人直接換上同款條紋上衣,頗有父子裝的感覺,說是有血緣關係都會讓人信以為真!讓人十分期待合作影片。

來源:Joeman 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平價小學生跟奢華小學生」、「放在一起就真的回不去了」、「怎麼會一模一樣啦!放一起更像了」、「好想知道小孩的爹長怎樣喔」、「父子首次同框」,就連女友妮婭都說:「你是不是偷生沒說?」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Joeman IG

事實上,新豐街底迪以前就曾多次上鏡,甚至還有自己的粉絲團,直到去年底受訪時,他一邊喝著奶茶,一邊不耐煩地回答:「小一而已,你要我背什麼?」接著又強調:「小一而已!睡覺、背課文、上學、上課」,超齡的反應超級可愛,更有人說:「為什麼他能把奶茶喝得像台啤一樣?」

來源:Joema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