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琪爆搭上《浮圖緣》導演!疑為愛離開「老闆唐嫣」 工作室噤聲遭粉絲怒轟


陳鈺琪爆搭上《浮圖緣》導演!疑為愛離開「老闆唐嫣」 工作室噤聲遭粉絲怒轟

中國女星陳鈺琪因搭檔男神王鶴棣演出《浮圖緣》,近來討論度居高不下,然而先前竟傳出她搭上《浮圖緣》導演吳強,兩人已經第三度合作,她甚至還因此離開唐嫣旗下,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關鍵字更是衝上熱搜,不少網友都酸她靠戀愛獲得更多資源。

看更多:網爆大S癲癇復發入院!竟是因為「具俊曄捲走2.2億」 女方經紀人火速發聲了

來源:陳鈺琪微博

陳鈺琪2015年被唐嫣簽下,為她爭取到不少戲約,包括《錦繡未央》、《香蜜沉沉燼如霜》、《倚天屠龍記》等等,但陳鈺琪本人的名氣卻始終沒有起色,她不時遭到網友攻擊演技差,出道以來都只演傻白甜角色,還都是用同一種瞪大眼睛的演法,因此近來頻傳她已經和唐嫣解約,有網友就認為陳鈺琪想紅應該更努力,而不是換公司。

來源:微博

加上陳鈺琪近來緋聞滿天飛,由於她和《浮圖緣》導演吳強養了同一隻狗,加上他們連同新戲《今日宜加油》已經第三次合作,因此引發外界瘋猜兩人關係匪淺,認為陳鈺琪是因為戀愛才會換公司,儘管陳鈺琪的公司沒有作出回應,但粉絲後援會澄清一切都是無中生有,是蒼蘭訣的「棣欣引力」CP粉再造謠,要求陳鈺琪的工作室提告。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吳強也在群組回應緋聞,直言是有人在說瞎話,「我就罵人了,後來覺得不合適,就設置了一下,我才不會刪微博呢。一般劇的主演都是製作公司和平臺(決)定」,對於狗狗的傳聞,也有網友解釋,「狗狗是陳鈺琪拍宜加油期間收養的,整個劇組關係都很好,才有了浮圖緣之後二搭的宜加油」,才終於闢謠。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