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大S癲癇復發入院!竟是因為「具俊曄捲走2.2億」 女方經紀人火速發聲了


網爆大S癲癇復發入院!竟是因為「具俊曄捲走2.2億」 女方經紀人火速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結束和汪小菲的婚姻後,火速和具俊曄復合閃婚,儘管是一段佳話,卻也引來部分酸民攻擊,兩人的感情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先前竟有微博營銷號爆料,具俊曄捲走2.2億,大S氣到癲癇發作送醫急救,然而網友一看附圖,才驚覺根本是假消息。

看更多:22歲鮮肉愛上大18歲女友!「同框衝擊畫面」震撼上萬人 網傻眼:我媽69歲比妳年輕

大S、具俊曄穿情侶裝現身!「私下寬鬆穿搭+幸福肥」畫面曝光 網猜:懷孕了?
來源:大S IG

微博帳號「全娛樂獨家」21日發布貼文,內文指出大S癲癇復發,「全身‮腫浮‬昏迷,被緊‮送急‬入‮院‬搶救。」起因是具俊曄捲走她的2.2億財產,大S才會被氣到,還特別強調:「消息一出,吃瓜群眾目瞪口呆,大部分人都半信半疑,畢竟這信息量也太大了。」並附上一張圖,是一名女子躺在床上治療的畫面,口罩甚至遮住她的半張臉。

來源:微博

隨著消息傳得滿天飛,甚至還登上熱搜,開始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女子根本不是大S,而是多年前徐若瑄為了安胎,躺在床上洗頭的照片,「圖一一看就不像大s」、「圖一是徐若瑄。你在造謠傳謠哦」、「好想知道是誰買的熱搜?爆這種話題如果是假的,意義何在」,立刻引發眾怒。

來源:微博

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今後將以法律維權」,無奈表示具俊曄人現在在台灣,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散播謠言,「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些假新聞就是要騙取流量的」,而具俊曄更是直接曬出自己的「無犯罪紀錄證明」,無論韓國還是台灣都一併奉上,不遺餘力闢謠再度受到網友大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