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76話情報:索隆迎戰鷹眼「熾天使」!紅髮傑克將聯手巨人族對抗基德


《航海王》漫畫最新1076話情報:索隆迎戰鷹眼「熾天使」!紅髮傑克將聯手巨人族對抗基德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76話情報流出,不只魯夫、索隆真的鬆綁路基與卡古要聯手對抗敵人之外,紅髮傑克也在最新一話公布了他的動向!

看更多:又是個伏筆?《航海王》最新105卷新任四皇封面圖!竟與15年前封面前後呼應

《航海王》漫畫最新已更新到草帽海賊團登入蛋頭島與貝加龐克會面的劇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履行約定將帶著貝家龐克離開蛋頭島冒險,不過政府「CP0」組織接獲世界政府五老星的命令前來蛋頭島刺殺貝加龐克,草帽小子將護送貝家龐克讓他不要受到「CP0」的殺害,並帶領貝加龐克與他的分身體一同出海。

上周的1075話漫畫透漏原來一直在蛋頭島破壞訊號的人,正式貝加龐克過去所製作的七武海複製體「熾天使」,「熾天使」將蛋頭島研究所的監視設備一一破壞,並讓研究所陷入類似狼人殺「關燈」的局面,並且開始對草帽小子一夥人襲擊,女帝漢考克的熾天使攻擊娜美小組,而鷹眼和大熊的熾天使則是闖入魯夫、索隆與CP0的房間。

 

**************以下有雷***************

而在最新的連載1076話情報當中,魯夫和索隆雖然一臉不屑「CP0」卡古與路基的協助,但為了加速協助貝家龐克和夥伴們的脫困,於是魯夫他們真的鬆綁了卡古與路基,他們將聯手對抗鷹眼和大熊的熾天使,而鷹眼的熾天使不只擁有與當初敵人燼同個種族的鬼火血液之外,他還在最新一話使用了類似Mr. 1鐵鐵果實的能力,將身體化作類似劍刃的型態攻擊索隆,最強劍士的刀法加上特殊種族的血統,最後再搭配Mr. 1化作成刀的能力,實力相當可觀。

且在最新一期的漫畫情報當中,也闡述到紅髮海賊團一夥人目前正在「巨人國」艾爾帕夫附近的酒吧狂歡,且在劇情當中不只又有小朋友要求紅髮傑克上傳成為紅髮海賊團的傳員之外,過往出現過的巨人族重要角色也都在最新一話有露面,似乎紅髮將與巨人族為了不之名的目的聯手,而前陣子與草帽海賊團分道揚鑣的基德海賊團也在本話登陸艾爾帕夫,紅髮或許會和基德展開一場戰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