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伏筆?《航海王》最新105卷新任四皇封面圖!竟與15年前封面前後呼應


又是個伏筆?《航海王》最新105卷新任四皇封面圖!竟與15年前封面前後呼應

超人氣動漫《航海王》近日流出最新漫畫單行本第105卷的封面圖,最新的封面圖由新四皇小丑巴奇、紅髮傑克、黑鬍子、以及草帽小子魯夫四人組成,而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張封面片和航海王單行本第25話的封面圖不管是成員還是位置,甚至是排列位置都完全相同,難道這又是尾田老師的伏筆嗎?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情報:索隆、魯夫聯手「CP0」路基、卡古!迎戰七武海人造人複製體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除了熱血的冒險和與夥伴之間堅不可摧的情誼之外,作者尾田榮一郎相當擅長在故事當中安插伏筆,這也讓觀看本作的過程中可以發現許多驚奇、有趣的彩蛋。

《航海王》漫畫最新已更新到草帽海賊團登入蛋頭島與貝加龐克會面的主線劇情,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履行約定將帶著貝家龐克離開蛋頭島冒險,不過政府「CP0」組織接獲世界政府五老星的命令前來蛋頭島刺殺貝加龐克,草帽小子將護送貝家龐克讓他不要受到「CP0」的殺害,並帶領貝加龐克與他的分身一同出海。

最新1075話漫畫情報流出,原來一直在蛋頭島破壞訊號的人是貝加龐克過去所製作的七武海熾天使,熾天使將研究所更多的監視器破壞,讓研究所形成類似郎人殺關燈的局面,女帝漢考克的熾天使分身突襲分頭尋找貝家龐克的草帽一夥,鷹眼熾天使更殺入控制室。最後路基與卡古在魯夫與索隆身邊從昏迷中醒來,為了對抗熾天使叛變的局勢,他們將與魯夫與索隆聯手對戰。

而在近日最新漫畫單行本第105卷的封面圖被流出,最新的封面圖由新任四皇小丑巴奇、紅髮傑克、黑鬍子、以及草帽小子魯夫四人組成,而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張封面片和航海王單行本第25話的封面圖不管是成員、表情、動作、位置,甚至是排列方式都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是中間原本是海軍戰國元帥的山羊,再最新封面改成毛皮族的加洛特,或許這又是尾田老師的神祕伏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