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心疼女友沒被正式求婚!交往8個月坦言「沒想過這樣進展」 細數優點甜喊:是很好的女生


敖犬心疼女友沒被正式求婚!交往8個月坦言「沒想過這樣進展」 細數優點甜喊:是很好的女生

藝人敖犬與女友發發於2022年開始交往,兩人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感情相當穩定。而他日前在節目上向女友求婚,獲得不少關注,對此,他表示透露完全沒想過會這樣發展,更承諾「之後再補妳一個完整的吧」!

看更多:女友逛街錢包大失血!YTR黑男「馬上匯款」寵女友 她急解釋:平常都花我賺的錢 

來源:東森綜合

敖犬日前在節目上向女友求婚而引起廣大的關注,他21日發文表示:「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進展」,透露兩人才交往半年,「但一切都來得很突然卻又很美好」。他甜蜜地說:「發發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比我小很多卻很體貼、照顧我,個性溫和、善良、單純、不愛玩、不吵鬧」,一一細數女友的所有優點,可見女友在他心中相當完美。

來源:敖犬臉書

雖然在節目上事發突然地被拱求婚,「什麼都沒準備很緊張也講得很爛,但謝謝妳很給面子點頭答應了,之後再補妳一個完整的吧!我們繼續一起努力~」而根據《ETtoday》報導,敖犬經紀人表示:「因交往才不到8個月,但確實是奔著結婚交往,只是被小S打亂節奏,提早訂下,敖犬是真心的,只是有點歉疚心疼發發,被在這樣倉促環境下求婚!日後再私下補給女友,不過結婚的話還早!」

來源:敖犬臉書

事實上,敖犬在節目上透露雙方還沒聊過結婚的話題,但如果感情穩定且女友有意願地話,會有意願定下來。小S見狀便拱他求婚,敖犬則當場單膝下跪,並真誠地表示:「可以跟妳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妳覺得我還不錯的話,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眾人聽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東森綜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