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求婚空姐女友!單膝下跪告白「希望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浪漫交往過程曝光


藝人敖犬與女友發發的戀情於去年曝光,兩人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前女友因空姐身分而參加《小姐不熙娣》的錄影,眼尖的小S發現場外的敖犬便邀他加入訪問,而敖犬不僅大方透露認識到交往的細節,更在現場向女友「求婚」!

看更多:Kevin老師遭知名訂房網耍!砸5萬訂飯店「險露宿街頭」 誇張行徑全曝光

來源:東森綜合

敖犬透露會認識發發是因為三年前搭飛機前往杭州工作,覺得對方長得很漂亮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後來一直沒有太多互動,直到去年才因為一則限時動態才有了交集並產生感情。有趣的是,敖犬當時會決定告白是因為要帶發發一起跟玖壹壹的春風吃飯,因為不曉得待會在餐桌上該如何介紹,「我乾脆就在快到之前說:『妳可不可以跟我交往?』」荒謬的理由讓大家全都笑翻!由於兩人在抵達餐廳前才交往,所以互動很尷尬,其他人見狀還想說:「這不是你女朋友嗎?怎麼那麼不熟?」

來源:東森綜合

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敖犬表示:「感覺都很不錯啦!」雖然還沒有聊過結婚的話題,但是如果感情穩定、發發又有意願的話,「應該是會沒有問題」。小S見狀立刻拱他求婚,他尷尬表示:「如果我們沒有結不就很奇怪」,小S則回:「所以你要娶她,發發已經答應,你有什麼好不娶?」

來源:東森綜合

在眾人的起鬨之下,敖犬單膝下跪並真誠表示:「可以跟妳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妳覺得我還不錯的話,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眾人聽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東森綜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