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鮮肉愛上大18歲女友!「同框衝擊畫面」震撼上萬人 網傻眼:我媽69歲比妳年輕


22歲鮮肉愛上大18歲女友!「同框衝擊畫面」震撼上萬人 網傻眼:我媽69歲比妳年輕

現今社會風氣開放,越來越流行姊弟戀,有位抖音網紅晨光就靠著和女友的18歲年齡差爆紅,兩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媽媽帶兒子出門,吸引大量網友關注,晨光也經常分享他們的新婚日常,讓網友都看傻眼,認為實在太衝擊三觀。

看更多:《陳情令》男星狂飆髒話!拿掃把重擊女友吼「妳就是X逼」 1分鐘動粗片瘋傳

來源:晨光楠姐夫婦抖音

晨光為2000年出生的22歲少年,而女友楠姐則是1982年出生,今年41歲,從兩人的合照中,可以明顯看出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他們在抖音帳號「晨光楠姐夫婦」的介紹欄寫下,「相差18歲的姐弟戀,希望大家不要有偏見,感謝大家的祝福」,儘管目前影片還不多,卻已經吸引了超過12萬粉絲追蹤,然影片裡生硬的互動也引起網友懷疑。

來源:晨光楠姐夫婦抖音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媽69歲比你年輕」、「女方是生病了嗎?不像82年的」、「劇本吧」、「真的有點兒忍不住,胃裡翻騰得厲害」,由於影片中,通常都只是楠姐在對晨光講土味情話,幾乎沒有其他互動,兩人的眼神交流也看起來很尷尬,只有其中一段影片中的最後,晨光有伸手要摟住楠姐,但畫面隨即結束,因此引來熱議。

來源:晨光楠姐夫婦抖音

有網友指出,楠姐的臉看起來就像用了特效,「不是,她的臉用特效了麼,沒有惡意」、「一看就是開了那個變老特效」、「這不是特效嘛,搞這個找話題」、「那女的開了變老特效了吧」,也有人發現晨光的表情從頭到尾都十分僵硬,「感覺男的在忍著他的噁心感」、「男孩滿眼呆滯,面無表情,不是劇本就是不愛」。

來源:晨光楠姐夫婦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