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上半季養身下半季殺生?富邦勇士半場狂轟72分創紀錄131:101痛宰攻城獅奪7連勝


P.league+/上半季養身下半季殺生?富邦勇士半場狂轟72分創紀錄131:101痛宰攻城獅奪7連勝

下半季狀況相當火燙的P.league+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近期的他們已奪下了7連勝的佳績,在昨日(21日)富邦勇士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的比賽,勇士隊更是火力全開在上半場比賽就締造了P.league+半場最高分72分的成就,最終勇士隊就以131:101痛宰攻城獅奪下勝利。

看更多:P.league+/新竹攻城獅與台灣人氣漫畫《宅男打籃球》聯名第三彈!球迷瘋搶「美又大」隊複刻配色球衣 

在本場比賽洋將強森就打出了相當強勢的進攻表現,不管是突破炸裂籃框,還是精彩的高低位策應傳球都屢屢締造了撕裂防守的機會,另外一位連霸總冠軍賽MVP的洋將辛特力在上半場比賽也貢獻了9分,勇士隊在上半場奪下72分,締造聯盟半場最高得分的成就。

整場比賽強森繳出36分17籃板4助攻的頂級禁區成績,辛特力則也有34分13籃板7助攻的成績,兩位難以阻擋的楊絳雙箭頭搭配本土長人曾祥鈞17分的貢獻讓勇士隊在本場比賽痛宰攻城獅。攻城獅方面儘管特壞奪下25分5籃板8助攻,曾柏喻和蕭順議也都有19分、15分破10分的表現2暗球隊還是難以阻止勇士的發揮。

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在上半季表現起起伏伏,並只將戰績維持在5成,但在下半季的賽季開始,富邦勇士隊彷彿養身完畢一般又開始肆虐戰場,加上本場比賽他們已經奪下7連勝的佳績,目前戰績來到14勝8敗聯盟第四,非常有機會挑戰總冠軍王朝的壯舉,攻城獅方面則是以10勝14敗的成績排行倒數第四,近期更吞下了4連敗士氣相當低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