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竹攻城獅與台灣人氣漫畫《宅男打籃球》聯名第三彈!球迷瘋搶「美又大」隊複刻配色球衣


P.league+/新竹攻城獅與台灣人氣漫畫《宅男打籃球》聯名第三彈!球迷瘋搶「美又大」隊複刻配色球衣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因隊名出自於台灣人氣漫畫《宅男打籃球》,而讓本支球隊與《宅男打籃球》的聯動主題成為隊史人氣最高的主題活動,而在本周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將舉辦與《宅男打籃球》聯名企劃第三彈,消息與海報一推出就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漫畫《宅男打籃球》8大好評看點:台灣版灌籃高手!真實呈現本土籃球辛酸與熱血

《宅男打籃球》是台灣漫畫家洪元建,自2015年開始連載的熱血籃球漫畫,故事主要闡述台灣籃球生態所遇到的瓶頸與故事,主角失落的人生經歷相當容易引起讀者共鳴,故事中也出現了許多台灣時常出現的幽默角色,因非常貼近台灣球迷的生活與幽默的劇情設計,讓這部作品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本季在戰績不理想的情況下,最終決定將過往球隊最大的招牌洋將辛巴給交易出去,並正式開啟球隊的重建計畫,雖然高國豪因受傷而導致賽季報銷,但球隊還是希望未來由高國豪與蕭順議為主軸建隊。本季目前新竹街口攻城獅繳出10勝13敗聯盟第四的戰績。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目前適成軍的第三年,以往攻城獅隊與《宅男打籃球》的聯動都掀起相當大的話題,本周攻城獅再次發布將與《宅男打籃球》聯名的消息,也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且在本次聯名活動當中,攻城獅也決定再次推出《宅男打籃球》當中主角球隊「美又大籃球隊」的經典配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