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男星狂飆髒話!拿掃把重擊女友吼「妳就是X逼」 1分鐘動粗片瘋傳


《陳情令》男星狂飆髒話!拿掃把重擊女友吼「妳就是X逼」 1分鐘動粗片瘋傳

29歲中國演員何龍龍透過《盜墓筆記》打開知名度,更以《陳情令》電影版「紅衣魁儡」周子殊一角深植人心,給外界斯文形象,不料日前他卻被爆料,不但吃軟飯、劈腿,還會動手打另一伴,隨著家暴影片流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少網友都痛批他渣男。

看更多:《我的大叔》將翻拍陸版!網爆男主角為趙又廷 「IU角色人選」掀眾怒:簡直差遠了 

來源:何龍龍微博

中國狗仔「懂瓜呱」在直播中爆料何龍龍家暴,從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何龍龍對女友不耐煩地說:「我說了,去醫院檢查就完了。」接著女友似乎說了什麼,徹底引爆他的怒火,何龍龍氣得拿起一旁的掃把怒吼:「妳他X綠個人很光榮啊?」女友也崩潰回嘴:「我沒綠你,你先查孩子不就完了嗎?」

來源:微博

何龍龍看到女方拿起手機錄影,直接拿起掃把往她身上狂打,女方則開始哭泣,手也不斷發抖。在另一段影片中,何龍龍已經毆打完女友,嘴裡還不停碎念「妳就是X逼」、「我打死妳」,對著鏡頭承認自己出手打人,女方也委屈吼:「就是那麼X才跟你在一起。」讓他再度情緒失控,直接伸手推倒對方。

來源:微博

狗仔指出,何龍龍的女友是工作人員,他長期靠著女方賺錢吃軟飯,兩人交往期間還曾劈腿、約砲,甚至逼女友吃精神藥物,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痛批何龍龍的行徑,「最恨家暴男了」、「活該你火不了」、「家暴不可原諒,跟蔣勁夫一樣麻利退圈吧」,然而也有網友表示,「聽著好像出軌,孩子不知道誰的才這樣的,我看的好像是這樣」、「打人肯定不對,但是聽女方的語氣和說的話感覺像在故意激怒男的錄視頻的」,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