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泡湯辣秀好身材!網歪樓問「刺青怎麼不見了」 她親曝真相:管很嚴


林襄泡湯辣秀好身材!網歪樓問「刺青怎麼不見了」 她親曝真相:管很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而她更因為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以及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人氣再度飆升,在日本也擁有不少粉絲跟隨。然而先前才因刺青話題引起爭議的林襄,近來又因曬出泡露天裸湯時身上的刺青不見蹤影,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對此,林襄也出面解釋真相了。

看更多:「節目側拍照認不出是林襄」PTT掀論戰!鄉民精闢解析1點:是你被制約了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近來動身前往日本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的旅遊日常,像是近日林襄就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在日本大雪中泡湯的側拍美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比基尼,在鏡頭前擺出雙手貼臉的姿勢,讓胸前兇猛的渾圓半球大方彈出,另一張背影照更曬出大面積的雪白肌膚,性感身材讓粉絲看了直噴鼻血,「太襄了吧」、「喜歡,請一直保持下去」、「夭壽…襄襄我流鼻血了怎麼辦」,貼文底下更出現許多日本網友的留言,可見她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林襄IG
圖片來源:林襄IG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身上本來留有刺青的林襄,在這幾張泡湯美照中身上的刺青卻全都消失,也因此忍不住留言質疑,「你的刺青怎麼不見了」、「我記得你手臂內側也有個刺青」、「請問不穿衣服…怎麼遮刺青?」對此,林襄除了在貼文中向粉絲們解釋日本泡裸湯必須全裸外,也強調身上如果有刺青就不能入內,但因為當時她是包場拍攝,所以沒有「失格」問題,同時也向網友分享遮刺青的方法,包括用人工皮或是膚色膠帶遮住等等的,並且再次強調,「日本管很嚴!」

圖片來源:林襄IG

事實上,先前因新聞事件提及「日本人不喜歡刺青」,讓網友不禁好奇有刺青的林襄「為何在日本能那麼紅?」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發表看法,有一派稱讚她,「寫真集都賣到日本,早知道她有刺青了」、「本來就正,刺青小扣分,95-5分還是有90」、「因為本人真的很香」,也有人持反面意見,「我在日本從沒看到林襄的新聞,到底哪裡聽到她在日本很紅」、「實際上身邊日本人問了根本都不認識她」,但也有資深鄉民直接點出真相,「有奶便是娘,全球不變的道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