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側拍照認不出是林襄」PTT掀論戰!鄉民精闢解析1點:是你被制約了


「節目側拍照認不出是林襄」PTT掀論戰!鄉民精闢解析1點:是你被制約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女神林襄是「樂天女孩」啦啦隊的成員之一,她憑著自身姣好的外貌與條件,擄獲了不少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而她除了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經理之外,也會代班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甚至還進軍日本發展,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只是,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曬出一張側拍照,驚訝的直呼「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攝影師是不是很扯?」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襄有刺青還能紅到日本?PTT鄉民揭「關鍵原因」高喊:全球不變的道理

圖片來源:林襄 IG

最近有一名網友在PTT以「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攝影師是不是很扯?」為題發文,在貼文中寫道,「這是某個節目的照片,感覺是攝影師要求擺拍的,一瞬間我還有點沒認出是誰?還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是不是很扯,大家覺得是拍攝角度出很大問題嗎?還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是由林襄及沐妍、陳伊、Yuri搭檔主持的節目《女孩花啾玩》的側拍照,四位女孩出外景時拍下甜美微笑的照片,沒想到卻讓網友看了之後認不出林襄。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女孩花啾玩 IG

其他網友看到文章跟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不是~是忘了修圖!」、「論修圖的重要」、「正統直男拍攝」、「好像她比例不像雞排那樣五五」、「是你被修圖制約了」、「高額頭!下一步要花錢植髮了!」、「這種才是真實樣子不是?」、「這攝影師很優秀,拍出最真實的一面」、「乍看怎麼有種外籍勞工的fu…」。

圖片來源:林襄 IG

不過,也有不少力挺林襄的粉絲表示,「這樣子也沒有不好啊!林襄本來的樣子我們也喜歡」、「沒修圖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蠻自然的啊」、「不懂在酸什麼耶?」、「黑粉不要動不動就一直幫我襄衝人氣啦~」。此外,林襄最近也在社群上更新她去日本拍下的不少美照,不論是滑雪還是採草莓,都不忘跟粉絲分享她的好心情,各種美照也讓粉絲們看了都興奮直呼,「真的好可愛!」、「林襄在日本完全無違和」。

圖片來源:林襄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