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男星戀情曝光!「曬天菜男友出遊照」網驚:是金卡戴珊的髮型師


《安眠書店》男星戀情曝光!「曬天菜男友出遊照」網驚:是金卡戴珊的髮型師

現年27歲的美國男演員Lukas Gage近期因出演《高校十八禁》、《白蓮花大飯店》、《安眠書店》等知名影集而嶄露頭角,最近傳出他與39歲的Chris Appleton正在約會的消息, 網友火速起底Chris Appleton身分,發現竟然是鼎鼎大名億萬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專屬髮型師,話題瞬間引發討論。

看更多:《水行俠2》內部試映評價出爐!影評人猛批看了6次覺得無聊:DC宇宙最差的電影之一

來源:Netflix

根據外媒報導,Lukas Gage近日在IG上更新了一系列在墨西哥St. Regis Punta Mita度假村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著休閒短袖短褲,坐在越野車上,一旁另一位穿著黑色背心的肌肉男則是Chris Appleton,兩人不僅一同搭著越野車,更曬出合照,引來外媒關注,更傳出兩人譜出了新戀情!

來源:chrisappleton1 IG

據悉,Chris Appleton是金卡戴珊、Dua Lipa、珍妮佛羅培茲等女星御用的頂尖髮型師,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就連身材也相當吸睛,可謂好萊塢男女通殺的美妝界天菜,不僅如此,Chris Appleton也在自己的貼文中曬出與Lukas Gage裸著上身在海邊戲水的照片,讓眾多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

來源:chrisappleton1 IG

網友得知兩人交往的消息,不禁直呼:「他們太可愛了!」、「天菜總是跟天菜在一起」、「帥哥果然只愛帥哥」、「最近超常看到Lukas Gage出現在影集裡」。不過,事實上,由於Lukas Gage過去所出演的角色都是同志,讓不少人質疑他「賣腐」(Queerbaiting),說他想要蹭LGBTQAI+群體的熱度,來替自己的演藝生涯充值,進而引發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