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疑似洩密!李泳知親曝《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即將回歸 網瘋猜「絕美女演員」打頭陣


IG疑似洩密!李泳知親曝《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即將回歸 網瘋猜「絕美女演員」打頭陣

南韓20歲嘻哈歌手李泳知所主持的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在去年推出後大受歡迎,內容雖然簡單招待來賓品嘗酒菜、輕鬆聊天,不過對話和李泳知的反應都往往具有爆點!有趣的是,節目在去年10月告一段落後,粉絲們都紛紛敲碗,迫不及待要看到第二季,而近日不僅李泳知本人在社群神秘預告即將回歸,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了可能的出演嘉賓,引起一陣關注!

看更多:解散還挨罵?MOMOLAND道別文疑「複製貼上」被轟沒誠意 JooE打破沉默親回質疑

來源:李泳知 IG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在去年6月YouTube上線後大受歡迎,頻道甚至在短短不到半年就累積有196萬訂閱,至今每支影片的點閱也都突破百萬!而節目所邀請的來賓也都星度超高、具有話題性,像是有BTS成員Jin、泫雅、SHINee成員Key、TWICE成員娜璉和彩瑛,甚至還有遠道而來的外國客人,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來源: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YT

事實上,在粉絲們的敲碗之下,《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第二季似乎也即將推出,近日有網友在限動問答中向李泳知提問道,「我很想念妳的訪談節目,妳有計畫要讓它回歸嗎?」而李泳知也相當大方回覆道,「不久後就會帶著讓人驚豔的(第二季)首位嘉賓回歸」!

來源:Pann

李泳知的神秘預告也在韓國論壇《Pann》造成一陣關注,網友們紛紛敲碗心目中的嘉賓人選,值得注意的是,還有眼尖粉絲發現李泳知其實在不久前默默追蹤了「國民初戀」秀智的IG,再加上秀智其實也正在拍攝新作品《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認為她極有可能就是這位「讓人驚豔的嘉賓」!

來源:秀智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