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還挨罵?MOMOLAND道別文疑「複製貼上」被轟沒誠意 JooE打破沉默親回質疑


解散還挨罵?MOMOLAND道別文疑「複製貼上」被轟沒誠意 JooE打破沉默親回質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南韓人氣女團MOMOLAND雖曾靠《BBoom BBoom》一曲紅遍大街小巷,但可惜上月底仍是不敵「7年魔咒」未續約解散,而成員們也在上週14日發出手寫信道別,惹哭粉絲!不過沒想到的是,6人的手寫信卻因為內容一致、疑複製貼上遭轟沒有誠意,甚至被認為是「公司操刀」,引起了一陣議論,對此指控成員JooE也忍不下去,親自在社群向網友澄清!

看更多:長髮造型反差大!《黑暗榮耀》5人幫「空姐」車珠英近照網看傻:確定同一人?

來源:j_oo.e_0en

經紀公司MLD娛樂在1月27日宣布MOMOLAND合約到期,而6位成員們則在2月14日發出手寫信,證實團體解散,透露成員們在長時間的思考後決定朝各自的夢想邁進,展開新開始,並強調即使分開,MOMOLAND仍永遠是一個團隊,也永遠會陪伴在粉絲身邊,另外更期盼大家持續支持每個成員未來的發展。

來源:j_oo.e_0en
​​​​​​

不過沒想到的是,手寫信一出後,卻有網友發現6位成員的內容全都一樣,只更改了名字部分,雖然是「親筆」,但仍遭狠批沒有誠意,紛紛質疑是公司寫好後直接「複製貼上」!

而面對批評,成員JooE則在21日打破沉默,截圖惡意評論並回應,「因為已經習慣了沉默,所以有很多話我無法說出口,對不起,以後會更加努力展現好的面貌。」

來源:Twitter

從截圖可以看到,JooE回應了網友對於手寫信是公司要求的質疑,指出內文簡潔是為了預防引起爭議或遭誤解,並且是有經過6位成員討論,強調這是真心且出自深切誠意所寫給粉絲們的信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