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驚傳解除訂婚!「與饒舌歌手Tyga曖昧互動」畫面外流 網猜:只是合作?


艾薇兒驚傳解除訂婚!「與饒舌歌手Tyga曖昧互動」畫面外流 網猜:只是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去年四月在社群上曬出未婚夫Mod Sun手拿巨型愛心鑽戒,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的照片,證實自己已於3月27日接受求婚,讓外界又驚又喜,這次是她第三次步入婚姻,粉絲、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殊不知,最近卻傳來兩人分手的消息,不僅如此,艾薇兒身邊更出現了新的曖昧對象,消息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艾薇兒回應參加《浪姐4》謠言!她澄清「不是真的」: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節目

來源:avrillavigne IG

根據外媒《TMZ》報導,艾薇兒近日被拍到與饒舌歌手泰加(Tyga)一同離開某家餐廳,兩人不僅在停車場擁抱,最後更搭乘同一輛車離開,據稱,艾薇兒近日在製作全新專輯,並與Tyga有著頻繁的互動,經常一同外出,也互相追蹤了IG。雖然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但曖昧的互動卻讓外界霧裡看花。

來源:modsun IG
來源:modsun IG

沒想到,才爆出曖昧消息不久,就又傳出艾薇兒已與未婚夫Mod Sun取消訂婚的消息,不過消息還有待確認,截至截稿為止,兩人都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來源:TMZ
來源:TMZ

事實上,艾薇兒與Mod Sun的戀情始於2021年2月,男方在去年4月在法國求婚成功,並在同月舉行了訂婚派對,Mod Sun還在該月發行的新專輯中發布了兩首和艾薇兒有關的新歌,分別是〈Avril's Song〉,另一首則是與艾薇兒合唱的歌,並在艾薇兒生日時寫下「I was born without you,dying to find you」的誓言,如今傳出兩人解除婚約,讓外界都相當錯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