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10年戀情結束了!呼呼分手後「沉寂2天首發聲」:我需要你


陳零九10年戀情結束了!呼呼分手後「沉寂2天首發聲」:我需要你

歌手陳零九近年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遊戲再度爆紅,後來還成為了團體「五堅情」的成員,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而他自2016年11月公開認愛女友「呼呼」林芷瑩後,雖鮮少放閃但也穩定交往了近10年的時間,沒想到兩人卻在19日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讓粉絲都震驚不已,時隔2天後呼呼也更新了社群動態,似乎是想藉由音樂抒發心聲。

看更多: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PO全黑圖認了「承受很多壓力」 日前才爆:要買房給她 

圖片來源:呼呼IG

呼呼自19日與陳零九共同宣布和平分手的消息後,就不再更新社群動態,好在她沉寂了2天時間之後,於昨(21日)發布了一則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只見畫面中出現了一個被小燈泡們環繞的酒瓶,背景則有許多白、藍、橙等多色光影點綴,看起來略有悲傷的氛圍。

圖片來源:呼呼IG

不僅如此,呼呼也在動態中分享了歌曲《I Love You Baby》,而該曲正是改編自由經典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歌詞則寫著,「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To warm these lonely nights」似乎是想藉此吐露近來的心情寫照。

圖片來源:呼呼IG

事實上,陳零九上月出席活動受訪時,曾被問及兩人得結婚進度,當時他雖然僅表明「順其自然。」但被問及女方如果需要房子時,他也霸氣回應,「看多少錢的,幾千萬的房子可以啊。」還強調:「可以登記在她名下。」沒想到兩人卻在19日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