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者剛好都是凱莉!BAFTA頒發女配角「叫錯名字」台下全傻眼 烏龍片段瘋傳


入圍者剛好都是凱莉!BAFTA頒發女配角「叫錯名字」台下全傻眼 烏龍片段瘋傳

英國奧斯卡(BAFTA)於本月20日凌晨舉行,眾星雲集的紅毯加上隆重的頒獎典禮,成為影人共同關注的一大焦點,不過在頒發最佳女配角時,卻因為入圍者正好有兩位「凱莉」而鬧出大烏龍,該尷尬的場面在播出後遭官方刪除,不過此事仍被網友瘋傳討論。

看更多:英國YTR放飛「間諜氣球」飄到中國大使館!4位警察火速到場 國際惡作劇下場曝光

今年英國奧斯卡(BAFTA)正式於20日舉行,今年由電影《西線無戰事》橫掃7大獎,成為本年度最大贏家,不過除了此事,典禮在頒發「最佳女配角」獎項時,罕見遇上入圍者正好名字「撞名」的情況,其中一位是出演《伊尼舍林的女妖》的演員凱莉肯頓(Kerry Condon),而另一位則是《她有話要說》(She Said)的凱莉莫里根(Carey Mulligan),雖然兩人的名字拼寫方式不同,但是讀音上念起來十分相似,這個情況也導致典禮一度出包。

在今年BAFTA典禮上,負責頒獎的影星是去年出演《樂動心旋律》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演員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他在台上揭曉了得獎者的名字為「凱莉肯頓」,不過站在他身旁的手語老師疑似沒有溝通好,一不小心就把得獎者的名字叫成「凱莉莫里根」,讓台下的明星都露出錯愕的表情。雖然典禮出包當下官方很快地就糾正了錯誤,並未真正導致大獎「給錯人」的重大事故發生,不過該片段一出仍受到網友討論不已。

英國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大出包,引發觀眾熱議,而目前該片段在播出時已遭到官方刪除。對於被叫錯名字的得獎者凱莉肯頓而言,她上台時表情泰然自若,看起來心情並未受到太大影響,「我要感謝編劇馬丁麥多納給我一個這麼特別的角色,同時也向演員和工作人員致意,還有我遠在愛爾蘭的家人們,總是以電話帶給我無限的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