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到一半「老婆爆哭逃走」!躲客廳淚訴原因 紀言愷一聽超傻眼:我不知怎麼解


愛愛到一半「老婆爆哭逃走」!躲客廳淚訴原因 紀言愷一聽超傻眼:我不知怎麼解

藝人紀言愷(JR)與圈外老婆愛情長跑7年,於2019年結婚後育有一子,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然而他日前上節目《今晚開讚吧》談到感情問題,透露跟老婆在交往初期,曾發生過行房到一半正開心時,老婆突然爆哭跑出房間,事後得到的理由竟讓他超傻眼!

看更多:敖犬求婚空姐女友!單膝下跪告白「希望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浪漫交往過程曝光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紀言愷透露老婆是水瓶座,不按牌理出牌,所以經常在很奇怪的時間點,想到什麼就問什麼,像是兩人剛交往時,有一次床事進行得很順利,結果老婆卻突然爆哭,還把他推開並奪門而出,讓他當場楞在原地。他當下立刻回想自己是不是有做錯事惹對方不開心,但是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到一個原因。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後來,紀言愷立刻去客廳找老婆,只見老婆裸著上身捲曲在沙發上哭,頭上的燈正好打在她身上,看起來格外可憐,他見狀立刻上前關心,「Baby妳有什麼狀況妳跟我講,沒有什麼事不能解決,妳不要用哭的。」怎料,對方竟說:「我想到你會跟別人這樣愛愛也很舒服」,超特別的理由讓來賓聽了都感到很驚訝。

來源:今晚開讚吧YT

不過,紀言愷推測老婆可能是在當下看到自己舒服的反應,讓她聯想到「我也許會偷吃」,認為很多圈外人一開始在跟藝人交往時,會有「花心」的刻板印象,導致沒有安全感,他第一時間就立刻牽住對方的手並安撫,「Baby,我人在這,我沒有離開妳,我也沒有要出去偷吃,我們會好好的在一起,妳不要亂想。」也因為這一次事件,讓他了解到老婆是個敏感的人,以後相處要多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