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回應參加《浪姐4》謠言!她澄清「不是真的」: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節目


艾薇兒回應參加《浪姐4》謠言!她澄清「不是真的」: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節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中國知名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第四季開錄在即,最近在微博上相繼傳出一連串嘉賓名單,不僅有台灣女藝人有林依晨、徐懷鈺、南韓Jessi(胡玄珠)、日本歌姬LISA等人,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在名單上,甚至還有簽約的傳聞釋出,消息甚囂塵上,更引發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遭調侃「只愛25歲以下女性」惹火李奧納多!友人澄清單身:渴望一段成熟的戀情

來源:avrillavigne IG

正當網友瘋狂揣測Avril Lavigne是否會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之際,她本人於近日親自回應了這個消息。她在18日接受外媒《PopCrush Nights》訪問時表示:「呃……這不是真的,這就是我能告訴你的!是的,我從來沒聽說過這個節目,不是真的……這好好笑啊」!

來源:avrillavigne IG
來源:avrillavigne IG

網友看到Avril Lavigne的回應後,又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有人表示:「姐真的認真巡演就好」、「別參加節目呀!」、「這是我最想聽到的答案」,不過也有人表示:「還是想看到艾薇兒上節目呀」、「所以之前消息是假的嗎?我超期待的說」、「到底當初是誰放消息的?」

此外,Avril Lavigne也在訪談中透露,今年會發行新專輯,她表示:「說實話,我覺得我的新專輯已經完成了,我還在寫,但已經差不多了,我今年會推出新專輯。」不僅如此,Avril Lavigne也將在今年展開全球巡迴演場會,即便大家不能在節目中看到她,但依舊可以聽到她的新歌,朝聖她的世界巡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