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佘詩曼嘆受不了實境秀!自爆「沒穿褲從鏡頭前走過」惹怒陸網:拿到錢還嫌


《延禧》佘詩曼嘆受不了實境秀!自爆「沒穿褲從鏡頭前走過」惹怒陸網:拿到錢還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香港女星佘詩曼出身港姐,擁有亮眼外型,透過《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度爆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先前她回到香港TVB拍攝新劇《新聞女王》,同時受邀上當地廣播節目,提及拍攝實境節目的感想,「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沒想到竟引來中國網友砲轟。

看更多:高雲翔力拚復出失敗!「硬上醜聞爆發5年後」近況曝光 曬愛女暖心舉動:把我激動壞了

來源:佘詩曼IG

佘詩曼在廣播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提到,過去曾在中國接過一檔真人實境秀,需要24小時待在設有30個架監視器的家中,等於自己私下的一舉一動全都會被放送出去,讓她感覺十分不自在,「不知道怎麼可以在這個空間有30幾部攝影機,卻要表現得很自然,像沒有人一樣,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

來源:微博

主持人好奇問到,節目拍攝了多久時間,佘詩曼也回答大概一兩個月,過程讓她感覺非常辛苦,「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一開始她還因為忘記自己身處的環境都設有鏡頭,因而大出糗,「我不知道他們那裡設了鏡頭,就在鏡頭前走過,直到意識到後,才馬上跟劇組說『剛才我沒穿褲子!』」此事也讓她更加抗拒真人秀。

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有網友比對發現,佘詩曼所說的真人秀應該是《看我的生活》,該節目會讓藝人在過程中展現自己獨居最真實的一面,引來部分網友不滿,認為她要接真人秀節目,一開始就要有心理準備,不該錢都拿到手還公開抱怨,然而也有粉絲指出,是報導斷章取義,佘詩曼的原意並不是如此,雙方戰成一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