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力拚復出失敗!「硬上醜聞爆發5年後」近況曝光 曬愛女暖心舉動:把我激動壞了


高雲翔力拚復出失敗!「硬上醜聞爆發5年後」近況曝光 曬愛女暖心舉動:把我激動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云翔 .jpg
高雲翔

中國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涉嫌性侵工作人員遭捕,儘管最後判定無罪,但他的形象已經大受打擊,事業家庭兩頭空,回到中國後他試圖改名復出卻不順利,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日前他曬出和女兒小酒窩的幸福瞬間,看起來已經從過去低潮中走出。

看更多:才從日本甜蜜旅遊回來!鹿晗急上工「關曉彤愛相隨」 浪漫畫面閃瞎網:給我結婚!

來源: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日前在微博發布貼文,透露女兒小酒窩第一次寫給他小紙條,「我的丫頭第一次給我寫的便條,把我激動壞了,但是我看了又看、猜了又猜就是沒看懂,嘛意思?哪位好心人願意幫我翻譯翻譯,謝謝了」,只見附圖有一張長條紙條,除了英文的「Dad」,後面的字全潦草到難以看懂,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高雲翔微博

網友們也開始幫高雲翔翻譯,發現原來小酒窩寫的是「你被魔法學校錄取了」,讓高雲翔感激表示「謝謝,各位,服了你們了」,引來網友笑虧,「女孩子真難對付了!」、「哈哈哈哈酒窩的字體好飄逸」、「真是難為老父親了」、「看來你家女兒迷上魔法啦」、「恭喜你!你有機會和酒窩當同學了」。

來源:高雲翔微博

事實上,高雲翔2019年在澳洲拍攝《阿那亞戀情》期間爆出性侵醜聞,導致他的代言以及待播劇全泡湯,妻子董璇也在情況趨於穩定後離開他的身邊,歷經3年打官司,高雲翔終於在2021年證明自身清白,回到中國嘗試重新發展演藝事業,還一度轉往幕後,將名字改為「高晟暉」,但都不見起色,如今終於逐漸走出陰霾。

全罪名不成立!高雲翔停工3年「改名拚復出」 陸網炸鍋:劣跡藝人還撈金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