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參加時裝秀「胳肢窩到骨盆全挖空」!一轉身春光外洩羞喊:那麼辣合理嗎?


大元參加時裝秀「胳肢窩到骨盆全挖空」!一轉身春光外洩羞喊:那麼辣合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元.jpg
大元

藝人大元(林艾璇)過去曾經是女團Popu Lady的成員之一,在近年來積極朝影視圈發展,參與了不少電視劇的演出,再怎麼忙碌也還是會常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最近她出席品牌活動,從正面看她穿的衣服就可以看到兩側的布料被挖空,沒想到當她轉側面之後直接大洩春光,連她本人都快扛不住直呼,「不敢相信!怪盜那麼辣是合理的嗎?」掀起熱議。

看更多:大元出車禍!停紅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嚇壞 現場畫面曝光:控制不了發抖

圖片來源:大元IG

大元20日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自己去參加時裝秀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藍色印花連身裙,版型是類旗袍的樣式,看起來十分優雅,而在她的手臂下緣到骨盆的位置則是做了挖空的剪裁,讓她展露出性感的腰線,轉到側面時還可以直接看到她渾圓的半球,性感曲線整個一覽無遺,讓她自己也忍不住說,「這套是不是太逼人了?」

圖片來源:大元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我娘說她的縫紉機修好了,可以幫妳把衣服縫好」、「太辣了太辣了啦」、「非常喜歡!這件想穿!」、「直接全部都給你不用偷了!太辣了!」、「感謝裁縫師偷工減料讓我們看到如此美景」、「什麼破衣服害我盯著看了一個小時」、「太辣了吧~這樣可以嗎!」。

圖片來源:大元IG
圖片來源:大元IG

此外,大元先前也曾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開車被追撞的事情,並透露自己瞬間變成「夾心餅乾」,場面相當怵目驚心,「只是很平常的在等紅燈就被後面車輛追撞,我和我的小車就這樣成了夾心餅乾!」當時她駕駛的黑色小車被前後包夾,車頭鈑金還因此撞凹,可見衝擊力相當大!不過她為了讓大家安心,也跟大家報平安,「我還活著,人沒事,大家都好好的,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嗎?」也正向的跟大家喊話說,「壞事過去了~好事要發生!」

圖片來源:大元IG
圖片來源:大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