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出車禍!停紅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嚇壞 現場畫面曝光:控制不了發抖


大元出車禍!停紅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嚇壞 現場畫面曝光:控制不了發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元.jpg
大元

藝人大元從女團Popu Lady出道,近年將重心轉至戲劇圈,先前還演出《門當互懟愛上你》,優秀的表現廣受好評!雖然工作相當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像是她日前就透露開車被追撞,瞬間變成「夾心餅乾」,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再度三連勝!率先奪下冠軍賽門票 郭泓志暖心鼓勵:相信你自己

來源:大元IG

大元18日在IG透露前一周發生車禍的故事,她表示:「只是很平常的在等紅燈就被後面車輛追撞,我和我的小車就這樣成了夾心餅乾!」只見照片中,她駕駛的黑色小車被前後包夾,車頭鈑金還因此撞凹,可見衝擊力相當大!而當時天空正下著小雨,情況又變得更加麻煩。

來源:大元IG

為了怕大家擔心,大元趕緊向大家報平安,「我還活著,人沒事,大家都好好的,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嗎?」不過,由於車子受損嚴重,還是不禁感到很心疼!雖然當下被嚇到不斷發抖,但還是很冷靜地處理完所有事情,也希望大家都要小心安全,最後更正向地說:「壞事過去,好事要發生~」

來源:大元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人沒事就好,注意安全!」、「安全第一」、「開車千萬要小心」、「平安就好,真的記得要去拜拜喔!」事實上,大元學生時期曾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大腿開放性骨折,之後還花了一段時間復健,甚至連穿露腿的服裝都要遮疤,所幸之後已經成功克服心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