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M大量獲利?李秀滿「10年分走上千億」天文數字曝光 韓網怒酸:根本是吸血鬼


從SM大量獲利?李秀滿「10年分走上千億」天文數字曝光 韓網怒酸:根本是吸血鬼

近日韓國大型娛樂公司SM上演經營權鬥爭,近日韓媒報導了李秀滿過去在經營SM娛樂時,10年內一共分走的金額高達1308億韓元(約新台幣30.6億元),但SM公司整體營業利潤卻逐年下降,甚至平均下來獲利還是南韓知名娛樂公司YG、JYP、HYBE中最低的企業,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新人男女團無緣出道?SM旗下藝人回歸、出道計畫恐將「無限期推遲」粉絲全心碎

來源:SMTOWN

今年SM娛樂內部出現鬥爭,隨著SM創辦人李秀滿將手上股份大量轉賣給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後,讓這場經營權鬥爭逐漸白熱化,17日晚間SM現任代表李成秀透過YouTube出面,公開抨擊李秀滿「惡意收購」的行徑,更無預警宣布要卸任代表職位,讓外界對SM娛樂的未來十分堪憂,最近,韓國媒體再爆料相關新聞,表示李秀滿在過去經營SM娛樂時曾從中牟取暴利,但SM娛樂的整體營收卻比不過韓國其他家娛樂公司。

來源:Leaders Index

韓國企業分析研究所Leaders Index公布了SM娛樂歷年來的經營報告,預估SM娛樂10年來一共向李秀滿名下的Like Planning公司支付了高達1308億韓元(約為新台幣30.6億元),超高的天文數字堪稱歷代級,不過奇怪的是,SM娛樂支付的開銷連年上漲,但營業利潤卻是逐年下降的狀態,自2013年的15.1%一路下跌,平均下來三年內的營業利潤率僅達5.9%,比起其他三家娛樂公司YG、HYBE、JYP來得低許多。

數據一出,讓網友普遍對於李秀滿的運營方式感到十分不滿,猜測李秀滿多年來從SM娛樂分走大筆金額,但卻沒有將錢花在刀口上,才導致公司運營逐年減少,隨著SM陷入內部危機,粉絲對李秀滿的負評大幅上升:「原來錢都被你吞了啊」、「根本吸血鬼一樣的人物」、「拿了那麼多錢,但卻不讓旗下團體回歸?」、「還好意思拿SM家族飯當作標語」。

來源:SM 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