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男女團無緣出道?SM旗下藝人回歸、出道計畫恐將「無限期推遲」粉絲全心碎


新人男女團無緣出道?SM旗下藝人回歸、出道計畫恐將「無限期推遲」粉絲全心碎

南韓大型娛樂公司SM近日內部出現經營權爭鬥,隨著HYBE娛樂大量收購SM娛樂的股份,讓這段K-Pop風波延燒不斷。先前SM曾發表旗下藝人的出道、回歸企劃,不過眼看公司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一名SM相關人士以匿名身分表示,先前公司保證的藝人回歸、出道企劃,極有可能會被一再推遲。

看更多:SM娛樂鬧鬥爭!李秀滿「執意中國成員入團」惹內部質疑  最大股東HYBE或將成變化關鍵 

來源:SMTOWN

SM娛樂旗下具有多組偶像團體,在K-Pop圈坐擁極具代表性的地位,今年SM娛樂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更一舉購入李秀滿手中握有的14.8%股份,不僅和李秀滿成為合作關係,更成為了SM娛樂的最大股東,讓外界紛紛揣測SM娛樂旗下藝人的未來發展恐受到HYBE娛樂的限制,出現大規模的影響。

隨著風波延燒,外界尤其關切SM旗下藝人的未來動向,一名SM相關的人士以匿名身分向韓媒爆料,表示先前SM曾提出不少團體的回歸、出道計畫,不過隨著公司內部出現了突如其來的變化,旗下藝人的活動和新計畫到了難以推展的地步,恐面臨無限期推遲的局面。

SM原先的新計畫中,原先包含男團EXO、NCT、Super M的回歸計畫,以及推出多組新人男、女團的出道活動,不過如今SM內部出現大波變動,導致這些計畫恐將面臨推遲局面,令粉絲相當堪憂。雖然SM娛樂的整體計畫恐受到不少變動,不過SM在14日宣布了旗下男團EXO的藝人Kai即將以SOLO身分回歸的好消息,而這也將是Kai時隔一年多重啟的SOLO活動,令粉絲備感期待。

來源:IG@zkdl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