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日本甜蜜旅遊回來!鹿晗急上工「關曉彤愛相隨」 浪漫畫面閃瞎網:給我結婚!


才從日本甜蜜旅遊回來!鹿晗急上工「關曉彤愛相隨」 浪漫畫面閃瞎網:給我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韓團EXO的成員,退團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家鄉,當初宣布認愛關曉彤時,更一度造成微博癱瘓,交往6年來不斷傳分手、結婚消息,這些都不影響小倆口的恩愛程度,先前兩人才一起到日本旅遊,近來又被拍到連工作都如膠似漆。

看更多:BLACKPINK Rosé被P成性工作者!陸劇官方急道歉「工作疏忽」 粉絲群起怒轟抵制

曾把微博搞到癱瘓!鹿晗、關曉彤再爆「領證等官宣」 確切時間點也曝光
來源:微博

中國狗仔「攝影劉大錘」今(21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鹿晗和關曉彤打扮低調,女方靜靜跟在男方身後,兩人和工作人員一起離開攝影棚,看起來依舊恩愛,一行人的互動自然,他們絲毫沒有因為交往久了,或者兩人都忙於工作就變得平淡,讓劉大錘忍不住在內文激動直呼,「鹿晗、關曉彤給我結婚!」

來源:微博

關曉彤陪鹿晗上班,兩人如影隨形的恩愛模樣閃瞎大批網友,大家紛紛獻上祝福,「屁顛屁顛崽後面跟著,她超愛他」、「世間紛紛擾擾,我哥開心快樂」、「總比瞞著粉絲睡站姐或點外賣強吧」、「他倆真的是很甜呢,要結婚啊」、「反正我沒破防,快點結婚吧」、「都7年了,坐等結婚」、「一鹿彤行一直甜」。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才有網友爆料,他在日本巧遇鹿晗、關曉彤,畫面中能看到,鹿晗與關曉彤分別穿著一黑一白的休閒衣,現身東京一家燒烤店裡準備用餐,遇到粉絲後不但沒有拒絕合照,還大方留下多張合照,親民態度當時曾引發網友狂讚,「沒想到他們倆這麼多年還這麼好」、「真情侶就是甜,糖份超標」。

鹿晗、關曉彤飛日本被直擊!約會巧遇粉絲「親民合照」曝光 網看傻:變阿嬤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