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被P成酒店妹!陸劇官方急道歉「工作疏忽」 粉絲群起怒轟抵制


BLACKPINK Rosé被P成酒店妹!陸劇官方急道歉「工作疏忽」 粉絲群起怒轟抵制

中國懸疑耽改劇《光‧淵》受到當地廣電局禁令,一直到最近才低調開播,卻還是立刻引起話題,關鍵字甚至衝上熱搜,然而日前卻被網友抓包,在最新一集當中,製作單位竟然將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朴彩英)修圖成性工作者,立刻引發外界反彈聲浪,對此,劇組也回應了。

看更多:陸廣電禁令悄解禁?「3耽改劇」低調開播仍登熱搜 粉絲等2年嗨翻:全抬上來

來源:Rosé IG

劇中男主角付辛博隱瞞自己的警察身分,到酒店去查案,其中一幕他詢問接待服務的畫面,櫃台人員讓他拿平板滑小姐名單,讓他當場嫌棄「這照片P得連媽都認不出來了」,然而卻有眼尖觀眾發現,其中一位小姐竟然是用了BLACKPINK Rosé的照片,再後製調整她的五官,爭議爆發後,劇組第一時間剪掉該段畫面,卻未出面解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直到晚上才緊急發聲明表示,「由於本團隊的工作疏忽,不慎使用了Rosé朴彩英女士的照片,對Rosé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聲譽造成了不良的影響,在此進行鄭重道歉。」劇組的美術強調他們已經在第一時間刪除相關素材,也嘗試連絡上Rosé方,有誠意要親自道歉,然而這則道歉文仍無法澆熄BLACKPINK粉絲的怒火。

來源:光淵美術團隊

不少中國粉絲都揚言要抵制該劇,直指戲劇題材屬於「違禁」,是不良電視劇,根本不該播出,微博上的炮火猛烈,網友們紛紛怒批,「只給朴彩英道歉嗎?其他四位素人就區別對待嗎?」、「可以不用別人照片的。而且給人用性工作者的設定」、「你用了人家照片,還不允許人家生氣」,對於戲劇官方的說法並不買單。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