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元化身AI絕世美女!小嫻加碼真實零P圖「素顏爆汗照」獲網讚:自然不做作最美


花100元化身AI絕世美女!小嫻加碼真實零P圖「素顏爆汗照」獲網讚:自然不做作最美

藝人小嫻最近也因為AI的話題讓她感到好奇,便決定花了100元嘗試玩一下AI的功能,她將自拍照做成了好幾個AI版本的自己,沒想到照片出來之後美到讓人驚艷不已!而小嫻也把多張成果照貼到臉書上跟大家分享,最後則是放上完全沒經過後製的真實樣貌,讓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讚嘆,「最後一張才是最漂亮的!」掀起熱議。

看更多:情斷小嫻2個月!金剛宣布暫離台灣 突拋「好消息」曝未來新計畫:內心難以形容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小嫻最近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AI美照,有她穿著白紗長髮飄逸照,也有科技感未來機械風、電玩少女風、氣質美人風...等,連她自己看了都忍不住在貼文中寫道,「有某些神韻有點像,有些更年輕更漂亮更夢幻,整個皮膚妝容好到極致。也有些完全不像我,我本人沒有那麼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些照片其實還蠻開心的,哈哈~不過如果是遊戲世界中,可以玩到自己的角色,像這樣的感覺好夢幻」。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小嫻也表示,「真實的生活中,我本人這個角色都是自己在顧,就好像養成遊戲一樣,妳怎麼餵養自己,生活習慣如何,會決定妳長成什麼樣子...所以好好保養、好好運動維持肌肉量、健康飲食、喝足夠的水、提高睡眠質量、作息正常不日夜顛倒、適當舒壓...這些說來簡單但非常難做到!超難我知道,光是喝水就常常會忘記了!」小嫻也發現,「放縱自己之後,換來一些問題,健檢數字全部會反映出來,我知道老了也是自己要面對這個身體,我不要以後50+ 80+了才後悔,要對未來的自己負責!」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最後,她也透露自己看到AI照片之後感觸很深,「虛擬的美好,現實中的差別,還是好好面對真實的自己,人設、名利地位什麼的都不重要,最真誠的還是每天早睡早起,好好運動呼吸喝水,有什麼說什麼,基本原則好好善待自己!」並在最後一張照片附上自己跑完10K沒有化妝流很多汗的樣子,小嫻非常誠懇地跟粉絲喊話,「我希望你每天都能真心喜歡自己,就像我對自己的期許一樣」。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喜歡!」、「很像很漂亮欸!」、「太美了吧」、「自然不做作的妳,才是最真實的妳,也是最美的妳」、「結論:本尊最美」、「本人的心美,AI虛擬不來」、「無論AI 相片再怎麼像,美不過我心中的電玩小魔女」。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