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斷小嫻2個月!金剛宣布暫離台灣 突拋「好消息」曝未來新計畫:內心難以形容


情斷小嫻2個月!金剛宣布暫離台灣 突拋「好消息」曝未來新計畫:內心難以形容

藝人金剛過去與小嫻愛的高調,兩人還一起到墾丁創業賣雞翅,只可惜交往近兩年後還是以分手收場,男方隨即回到台北生活,先前還久違地參與了錄影,演藝活動正重新展開!而他日前在突然社群上透露「喜訊」,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林進拍「甜蜜婚紗照」製造回憶!深情對望高調放閃 向男友告白:謝謝你的出現

來源:金剛臉書

金剛在五月宣布分手後便回到台北生活,先前還與小甜甜一起錄製《小姐不熙娣》,對於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讓他直呼:「好久沒錄影了!」而21日他透過IG更新近況,只見他曬出一系列的人在機場的照片並表示:「我的暑假只爽到一個月不到而已,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這次的目的地是中國橫店,除了努力工作之外,也希望自己能夠因此變瘦、不要中暑。

來源:金剛臉書

從金剛曬出的機票可以發現,他似乎會先抵達廈門再到橫店,搭上飛機之後,他也分享了一張從飛機觀景窗向外拍的照片,只見雲海之下的城市閃爍著燈光,遠方還有橘黃色的夕陽餘暉,景色相當美麗,讓他不禁感慨,「好久沒有從這個角度看下去了!」更不忘感謝在疫情下努力工作的空姐們。

來源:金剛IG

貼文曝光後,人在橫店拍戲的姚蜜則表示:「來了橫店一定會變瘦,熱到吃不下!」網友們也紛紛提醒他,「橫店歡迎你,現在橫店可熱了注意防暑啊!」、「咖啡不要飲太多,會脫水」,並祝他拍戲加油,注意身體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