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動作過於激烈!女偶像全身照驚見膝蓋「嚴重紅腫黑青」 粉絲心疼紛向公司抗議


舞蹈動作過於激烈!女偶像全身照驚見膝蓋「嚴重紅腫黑青」 粉絲心疼紛向公司抗議

南韓女團「PURPLE KISS」雖然出道還不滿2年,不過因為成員們各個嗓音具有特色,並且承接師姐MAMAMOO堅強歌唱實力的招牌,而屢屢引發討論!不過沒想到的是,PURPLE KISS最近發行迷你五輯《Cabin Fever》回歸時,卻疑似因為舞蹈設計有激烈「跪地動作」,造成成員膝蓋嚴重瘀傷,引起了網友們的心疼!

看更多:以為在家工作爽賺高薪!前AOA珉娥「陪聊打工」遇詐騙損失35萬 遭威脅要求成員私密照

來源:PURPLE KISS IG

PURPLE KISS近期帶著新作品《Cabin Fever》回歸歌壇,為了宣傳,女孩們也積極排練、上節目演出《Intro: Save Me》和《Sweet Juice》,雖然這2首歌曲的帥氣編舞因具有難度受到許多粉絲讚賞,不過舞蹈中卻多次有「跪地」、「摩擦膝蓋」的動作,引發了不少擔憂,甚至忙內SWAN的膝蓋也被發現有嚴重瘀傷!

來源:PURPLE KISS IG

據了解,原先SWAN是透過官方社群歡喜發出錄製音樂節目時的個人照片,不過網友們第一眼看到的卻是她紅腫又黑青的膝蓋,紛紛驚訝表示,「我的天,妳的膝蓋發生什麼事了」、「照片很可愛,但是妳的膝蓋...」、「經紀公司是在虐待嗎?」等等,並且有許多人向經紀公司RBW抗議,要求給女孩們穿上護膝表演!

事實上,這並非是首次有偶像因跳舞嚴重瘀青而引發擔憂,像是去年NMIXX成員Jinni雙膝黑青一片的照片也被網友瘋傳,並紛紛認為舞蹈動作過於激烈,另外IVE成員張員瑛還曾在舞台上做出跪地動作後膝蓋破皮流血,讓粉絲相當心疼,並呼籲更改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