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家工作爽賺高薪!前AOA珉娥「陪聊打工」遇詐騙損失35萬 遭勒索要求成員私密照


以為在家工作爽賺高薪!前AOA珉娥「陪聊打工」遇詐騙損失35萬 遭勒索要求成員私密照

前南韓人氣女團AOA成員珉娥近期遭逢多事之秋,不久前才傳出在二手交易中遭騙價值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22萬元)的名牌包,怎料20日她再向媒體透露自己打工被騙,原以為「陪聊」能夠在家工作並獲得高薪,結果卻反遭詐財並被威脅,讓她是急得尋求警方協助,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準備發展新事業「突遭詐騙百萬」!前AOA珉娥無助發文求救:報警不知有沒有用?

來源:珉娥 IG

珉娥在20日向韓國媒體《Channel A》透露原先以為自己找到了份高薪的打工,內容只要透過app陪男性聊天且在家上班即可,不過卻反而遭到詐騙!珉娥表示是在2月6日開始這份工作,不過在跟男性聊完天後,其實並不能馬上獲得金錢,而是須先獲得虛擬幣再做兌換,而自己則是獲得了價值等同於800萬韓元(約19萬新台幣)的虛擬幣。

來源:珉娥 IG

不過沒想到的是,珉娥卻在轉換成實際金錢時遭詐財,聊天app公司以「想換錢必須提高等級」為由,向珉娥要求有6輪的額外付款,儘管詭異,但珉娥仍是乖乖匯出了1500萬韓元(約35萬新台幣),「他們說如果不轉帳虛擬幣就會消失,所以我很著急,我只想著會失去賺的錢,沒有去想匯款的錢會消失。」

來源:珉娥 IG

而在珉娥發現是場騙局後也為時已晚,詐騙公司甚至因為得知珉娥的身分是前偶像,而拿她在聊天過程的紀錄、腿照威脅,甚至還想勒索交換其他AOA成員的照片!

雖然珉娥坦言明白上節目揭開此事必會引來批評,但仍是不希望出現有更多受害者才決定親自露面,另外警方也證實除了珉娥外,還有其他人同樣受騙,目前正擴大調查此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