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廣電禁令悄解禁?「3耽改劇」低調開播仍登熱搜 粉絲等2年嗨翻:全抬上來


陸廣電禁令悄解禁?「3耽改劇」低調開播仍登熱搜 粉絲等2年嗨翻:全抬上來

近年來耽改劇在中國成為大熱門題材,中國廣電局2021年卻發布8大禁令,其中一條直接點名「耽改之風」是娛樂圈問題,導致許多已經拍好耽改劇通通難產,直到日前才陸續有BL劇低調開播,讓早已望穿秋水的劇迷們嗨翻,接下來還有3部劇要上線。

看更多:男星欠380萬不還被抓到!偷跑活動「抵押愛車」遭帶走 狼狽求警:給我1分鐘 

來源:微博

2021年禁令一宣布,受到高關注的《烽火流金》、《皓衣行》、《天官賜福》、《張公案》、《左肩有你》等耽改作品通通都消失在待播名單中,有娛樂博主宣稱,檀健次與陳哲遠主演的《烽火流金》將改名為《烽火令》,將在3月開播,事實上,《烽火流金》改編自晉江大神級作家Priest的小說《殺破狼》,儘管早就拿到播出許可證,卻因為政策而卡住。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3月還有畢雯珺、王瑞昌主演的科幻劇《奪夢》,以及彭冠英、張雨劍的《逆光者》,而目前已經悄悄開播的作品則有《君子盟》、《光‧淵》兩部,其中《光‧淵》翻拍自Priest的作品《默讀》,已經兩度更改劇名,連劇情、人物名字都更改,曾引起原作粉絲不滿,還有人發起拒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光‧淵》沒有任何宣傳,連超話都還沒有更新成新劇名,消息卻還是登上熱搜,可見耽改劇的超強魅力,許多粉絲都引頸期盼,「烽火流金抬上來吧,求求了」、「從未婚等到結婚,是不是還要等到我生子啊」、「別分月份,建議一起抬上來大家各顯神通」、「清庫存,低調播出,都不炒,其實也挺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