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挑戰自我「螞蟻腰鑽極度窄縫」!網驚見肚上1紅點掀熱議:這腹肌我沒了


蔡瑞雪挑戰自我「螞蟻腰鑽極度窄縫」!網驚見肚上1紅點掀熱議:這腹肌我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有著「北一女神」封號的蔡瑞雪,憑著甜美可人的外貌擄獲了不少粉絲的關注與喜愛,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跟演藝事業!而她20日在社群上大方分享自己第一次去溜四輪溜冰鞋的美照,不過因為肚子上有一個明顯的紅點,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後來她也曬出自己在停車之後挑戰「螞蟻腰鑽縫」的照片,跟大家說明紅點的真相。

看更多:北一女神合體(G)I-DLE舒華!蔡瑞雪親揭「出道前相識過程」:被仙女包圍好幸福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20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初次溜四輪溜冰鞋的體驗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灰色露肚背心,下身搭配藍色牛仔褲,並透露自己第一次體驗溜四輪溜冰鞋,「第一次溜滑輪~還好沒跌倒!」而照片中也因為她肚子上的白皙肌膚上出現一個紅點,引起網友們討論,她也擔心被誤會跟大家解釋,「肚子上的紅點...是最後一張照片不小心刮到的」。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從最後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蔡瑞雪縮緊肚子,用她那纖細的螞蟻腰鑽過後視鏡跟牆壁之間的超級窄縫,讓不少網友們看完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的腹肌太好看了!」、「這個腰!我沒了!」、「最後一張太扯」、「誰會注意肚子啦!小心安全捏」、「這腰也太細」、「已經很少有人能撐起這種牛仔褲了」、「那個螞蟻腰好誇張哦」、「這個腹肌這個腰!好厲害啊!」。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此外,先前南韓女子團體(G)I-DLE來台灣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其中團員舒華是來自台灣的女孩,她跟曾遠赴南韓闖蕩的蔡瑞雪,在舒華出道前兩人就已經認識,當時蔡瑞雪在IG曬出兩人合照的貼文之後,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直呼,「真的好羨慕!兩個都是女神啦~」、「要是兩個人在同一團,真的不知道要選誰才好!」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