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合體(G)I-DLE舒華!蔡瑞雪親揭「出道前相識過程」:被仙女包圍好幸福


北一女神合體(G)I-DLE舒華!蔡瑞雪親揭「出道前相識過程」:被仙女包圍好幸福

南韓女子團體(G)I-DLE最近來台灣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其中團員舒華是來自台灣的女孩,她這一次跟著團體一起回到台灣演出,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也很歡迎她回家~而曾經遠赴南韓闖蕩的「北一女神」蔡瑞雪,也在15日公開曬出兩人的合照,並且驚喜透露早在舒華出道之前,兩人就已經認識彼此,貼文一出也吸引大批粉絲直呼「真的好羨慕!兩個都是女神啦~」

看更多:舒華返台逛夜市打彈珠!網笑「舞台造型像海苔蛋捲」 雨琦神回覆笑翻網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蔡瑞雪在15日曬出自己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後台跟(G)I-DLE成員舒華的合照,並透露兩人之間的緣分,「從你還沒出道就在韓國一起陪伴、互相加油打氣,一直到現在看到在舞台閃閃發亮的葉舒華,真的好感動,歡迎回台灣~」而蔡瑞雪也附上自己跟(G)I-DLE其他成員的合照,並喜悅的說道,「被仙女包圍好幸福!」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非常滿足。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其實,蔡瑞雪在2017年曾經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當時舒華也正在南韓當練習生,所以在兩人的相識過程曝光之後,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我也想跟舒華認識」、「瑞雪站舒華旁邊直接變小人國size」、「好羨慕美女貼貼」、「原來你們認識的!」、「瑞雪也太榮幸了吧」、「原來學姐跟舒華認識!可以帶我追星嗎~」、「舒華氣場好強」。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圖片來源:舒華 IG

此外,舒華先前也才剛度過生日,還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慶生照,並感動寫道,「謝謝,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即使在、或是不在我身邊,但只要我找就一定出現,距離遙遠的地方,也有你們的存在~生活中不是有時會洩氣嘛!但只想到你們的存在,就會成為我的力量,雖然很神奇,但我也不知道我是這麼多情的人,我可能沒那麼會表達,但我一直愛著你們,我一直在想著你們!我的青春不能沒有你們(也包括奶味藍哦~)你們都很珍貴,我愛你!」一番真摯的告白,也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舒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