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發展新事業「突遭詐騙百萬」!前AOA珉娥無助發文求救:報警不知有沒有用?


準備發展新事業「突遭詐騙百萬」!前AOA珉娥無助發文求救:報警不知有沒有用?

前南韓女團AOA成員珉娥,在2019年與經紀公司FNC娛樂合約到期後不續約退團,隔年爆料團內霸凌內幕、遭隊長智珉欺負,引起了軒然大波!雖然珉娥因情緒不穩暫時放下演藝工作好一陣子,並還傳出轉換身分展開新發展的消息,但怎料,近期她卻傳出遭詐騙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22萬元),再度引起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準備重啟演藝活動?韓媒曝前AOA珉娥將「出演MV」:還發展網拍事業

來源:珉娥 IG

珉娥在16日於個人IG自曝遭到詐騙,她透露自己在二手交易中被騙了高達5000萬韓元,並且指出只知道詐騙者的「暱稱」,並且對方不但已經退出網站,留下的地址和聯繫資訊都是錯誤的!而珉娥也提供了暱稱的部分名字,希望能向同為受害者的網友、知情人士尋求幫忙,另外雖表示自己也將會前往警察局報案,但也擔心著不曉得有沒有用。

來源:珉娥 IG

而粉絲們看到珉娥的發文,也紛紛留言安慰表示,「只要帳號就能抓到人」、「只要不是冒名電話應該都會有留下紀錄」、「希望妳盡快抓到詐騙犯」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珉娥並沒有在文中透露以5000萬韓元購買的物品種類,不過她的PO文配圖卻是一只柏金包,疑似就是遭詐騙的商品!

事實上,珉娥在2020年爆料長期遭智珉霸凌後,先是引發了事件真假的羅生門,後來再發生了男友劈腿、怒訴精神科護士態度惡劣、自爆遭學長性侵等等,期間更是曾數度發出自殘照、使用極端字眼發文,引起外界關注!不過近期珉娥的情緒似乎也較為穩定,不但曾出演MV,韓國媒體《WIKITREE》也報導她在去年開始於咖啡廳工作,並且也曾宣布將在今年展開新發展,經營網拍事業!

來源:珉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