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在即!Jisoo SOLO出道進度曝光 MV燒BLACKPINK歷年「最高製作費」


出道在即!Jisoo SOLO出道進度曝光 MV燒BLACKPINK歷年「最高製作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在去年底爆出出走潮,多位藝人選擇不續約,讓旗下大勢女團BLACKPINK的合約也備受關注、謠言滿天飛。不過今年初YG娛樂不但出面澄清BLACKPINK尚未到期,另外更「加碼」透露成員Jisoo即將SOLO出道,讓粉絲都相當期待!而21日YG娛樂再更進一步曝光Jisoo的SOLO籌備進度,透露她目前正在拍攝MV,所投入的經費更堪稱是「歷代級」!

看更多:回家鄉開唱太嗨?韓男偶像澳洲演唱會突「空氣哈菸」網看傻:人格暴露了阿

來源:Jisoo IG

YG娛樂在1月宣布Jisoo即將SOLO出道,透露雖然從去年開始BLACKPINK就一直忙於巡迴演唱會,但Jisoo仍是抽空製作音樂、加緊錄製SOLO專輯,並且已經完成封面照拍攝!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今日(21日)YG娛樂再更進一步曝光Jisoo的SOLO進度,指出她正在「海外」進行秘密MV拍攝,並且還聲稱這支MV的製作費是BLACKPINK目前作品中最多。

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也指出,通常歌手進度來到MV拍攝也就表示專輯、主打歌錄製已經完成,認為應該再過不久就能夠盼到Jisoo的正式出道!

來源:Jisoo IG

儘管Jisoo即將出道,但是仍有不少人對於BLACKPINK的續約感到不樂觀,尤其近期韓國各大媒體更是紛紛指出有三大重點成為關鍵要素!

首先是YG娛樂在2NE1 2016年的合約年時推出了BLACKPINK,但2NE1後來卻沒能延續活動,而如今BLACKPINK的合約即將到期,YG娛樂也同時正進行著讓新女團Baby Monster出道的準備,認為恐怕「歷史將重演」!

來源:Jisoo IG

第二點則是階段偶像團體市場年紀有越來越小的趨勢,新生代女團NewJeans、IVE、LE SSERAFIM偶像成員的平均年齡才18.3歲,不過BLACKPINK 4名成員平均則是26.3歲,認為成員們其實各自也都已經具有高人氣、一定成就,看好進行個人活動也還是能夠持續獲得成功。

來源:Lisa IG

最後一點則是今年初曾傳出有「海外公司」有意挖角的風聲,甚至有公司願意向Lisa開出1000億韓元(約24億新台幣)天價簽約金,吸引力可以說是相當高,並且也被認為是YG娛樂拿不出的數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