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鄉開唱太嗨?韓男偶像澳洲演唱會突「空氣哈菸」網看傻:人格暴露了阿


回家鄉開唱太嗨?韓男偶像澳洲演唱會突「空氣哈菸」網看傻:人格暴露了阿

南韓人氣團體Stray Kids從去年4月展開了第二次世界巡演「MANIAC」,近日則來到澳洲,在墨爾本與雪梨兩座城市展開共4場活動。雖然澳洲籍成員Felix此趟可以說是回家鄉,不過沒想到的是,他卻疑似在舞台玩太嗨,當粉絲的面做出吸菸的動作,意外引發了網友一陣撻伐!

看更多:尺度突被迫升級!女星曝《觸G核心》選角過程「不脫就換人」 對待演員不善引發關注

Stray Kids於17、18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行MANIAC演唱會,帶來了各樣的帥氣舞台表演,不過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成員Felix雖然在活動過程中秀腹肌,讓粉絲大吃冰淇淋,但是也似乎「嗨過頭」,竟在舞台上做出吸菸動作,隨後又用力將「假想」菸頭丟在地上用腳踩熄。

來源:Pann、Twitter

這一連串動作引發網友傻眼,紛紛驚訝留言表示,「演唱會有青少年又有粉絲,誰會去表演『熄菸蒂』啊?」、「人格暴露了阿?」、「一連串的動作也太熟練了吧...」等等,但也有人認為Felix只是開開玩笑,演唱會的即興小表演而已不需要太過認真,看看就好。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澳洲人的Felix,在回到家鄉開唱時也藏不住喜悅,演唱會前幾天(14日)就先透過官方社群發文透露歡喜之情,「6年前的今天,2017年我為了成為JYP娛樂的練習生,隻身離開澳洲前往韓國,而2023年的2月14日我因為要與粉絲見面,而回來了澳洲,真的是命運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