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火辣女孩聯合戲弄攤販!「舔完熱狗亂扔」又歧視口音 欺凌片曝光網全歪樓:這是獎勵吧


4火辣女孩聯合戲弄攤販!「舔完熱狗亂扔」又歧視口音 欺凌片曝光網全歪樓:這是獎勵吧

美國聖地亞哥一帶有4名身材火辣的女性,常在晚上惡意騷擾一名西班牙裔的熱狗攤販,不僅當場辱罵該攤販,還會動手抓起手邊的食物亂舔、亂丟,種種惡意行徑使得附近居民不敢上前購買攤販的食物,怎料影片一出,網友卻全部歪樓。

看更多:TikTok青少年發起偷車挑戰!鬧出14起車禍「賠上8條人命」全美緊急更新汽車防盜功能

來源:抖音@rileykaufman9

近日外媒《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聖地亞哥一帶出現集體欺凌的現象,4名衣著清涼的女孩疑似瞧不起熱狗攤販的墨西哥口音,在深夜騷擾對方,過程中不僅對男攤販言語辱罵,更會徒手抓起店家準備販售的熱狗開始大吃特吃,一有不滿就將食物丟回攤位,不僅如此,還會爆粗口威脅店家:「如果你敢收我7美元,我就會弄死你(If you charge me $7, I'm going to f**k you over.)」

 

4名女孩聯合欺凌店家,更用手直接抓起食物,引發衛生問題,使得路過居民也不敢上前購買食物,4女孩向攤販找碴的影片透過抖音平台廣傳,目擊者表示,4名女子經常會突然出現並騷擾店家:「她們喝醉後開始鬧事,瞧不起攤販的口音,常用輕視的語氣和態度欺負店家,如果店家將攤位移開,她們還會跟上去繼續騷擾。」至於店家的態度,目擊者表示:「他只是一直忍氣吞聲,沒有對此採取過任何舉動。」

來源:抖音@rileykaufman9

女孩聯合欺凌攤販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女孩的身分也遭到網友起底,疑似就是就讀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女學生,為此校方也發布聲明,強調絕不允許校內學生做出危害他人的行為,目前正在積極調查此案。不過影片在平台上廣為流傳,4名女學生行徑脫序的同時,火辣的穿著也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好想當那條熱狗」、「這要加價賣吧」、「這幾個美女太沒禮貌了吧,欠教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